长安鸭

十级赛鸽选手,昀圈坑底躺平

【团翼】小段子2

sp向预警








“我…艹你大爷,周卫国你能不能行,不行我来!”

方天翼黑着脸,满头大汗,趴在床上攥紧了床单。

“你说谁不行?”

周卫国温柔一笑,动作立刻向前推进了两分。

“啊——!”方天翼疼得眼前一黑,额上细汗几乎肉眼可见,“你他娘的能不能轻点!”

“轻点你能满足吗?”

周卫国冷下脸,放下手里的红花油,用两根手指捏住臀峰上红紫一块伤,狠狠拧转。

“方天翼你有没有脑子?一个人跑出去阻击一个小队的鬼子?给你能的是不是?还是就是馋了自己跑出去找虐?我看是我手太轻了,不能满足你。”

“没有没有!哎你松手!”方天翼痛得泪花狂飙,“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!你干什么下手这么狠。”

周卫国嗤笑一声,十分好说话地松了手。

“下次,我就把你全身揍个遍,看你还敢不敢擅自行动。”

方天翼脖子一梗,刚想回一句“你爷爷我才不怕”,就在周卫国威胁的眼神里讪讪闭上嘴。

你等着吧周卫国!爷迟早报复回来。

刚刚才被揍得哭爹喊娘的方天翼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找补,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了周卫国同志的亲手喂饭。





算一个sp事后?

评论(32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