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鸭

十级赛鸽选手,昀圈坑底躺平

【团翼】小段子3

雪豹周卫国×黑狐方天翼

sp向预警

你们要的事中,嘎嘎




没有人知道周卫国的皮带为什么坏的那么快。

徐虎捧着刚从后勤部领回来的新皮带,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。

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根皮带了,而这个月才刚刚过半——正常用皮带的话,比如他,就算在战斗中有损坏,那怎么也得两三个月才坏呢。团长到底用皮带干嘛呢。

他挠了挠头,来到了团长的房门外,刚想敲门,举在半空中准备扣门的手一顿。

——里面竟然传来其他人微弱的、带着哭腔的叫骂声。

他留了个心眼,悄悄将耳朵贴上门板。

“我艹……你大爷的周卫国!”

“啊—!你他娘的,敢这么对你爷爷我,啊!”

“爷爷我没做错……”

嘴可真是够脏的,徐虎为里面人的一口一个“你爷爷我”皱了皱眉,下一秒就惊讶的瞪大了眼睛。

……他终于知道团长的皮带到底怎么损耗的了!

啧啧啧以他徐虎的过人耳力,屋里传来的破风声和噼啪着肉声,根本不会被这小子的哭唧唧的咒骂遮掩下来。

得,也不用想里面人的身份了,除了方天翼还有谁值得他们团长用这种方法。

团长这是用皮带教训混小子呢。

徐虎忍不住噗嗤一笑,想不到平时拽的尾巴翘上天的方天翼,这么不抗揍啊。

听着屋里的皮带声停了一瞬,徐虎赶忙忍了笑声,没等里面人吩咐就闪身撤出了小院。

……打扰团长好事是要遭报复的,他还是先去喝顿酒再来送皮带吧。或许……下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应该为这小子抢点跌打损伤的外伤药回来?

脑补着方天翼事后红着眼眶可怜兮兮的小模样,徐虎拎着皮带哼着歌走远了。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